IMG_0351

「參露」巧撞西洋情人節 參加了賽夏農場一泊二食tour 團員:t哥&我 團費:無價

IMG_9494

新朋友椅子哥 welcome join TaKe me to camppppp (舒適度上升50%)

IMG_0582

海拔高度約1100 公尺 陽光普照 二月微熱(就是這樣的熱度 結果晒傷 歪腰!)

IMG_0352

休閒的桌遊:吉屋出租 打趴t哥yabe

IMG_0594

嘿嘿 請繼續牽手露遍寶島好帥哥唄

IMG_9636

就地取材小竹哥的誕生!沒有燈架其實是件困擾的事 晚上暗摸摸 煮菜都看不到 農場周圍撿取的竹子就成了我們燈架 超棒!

IMG_0351IMG_0355 

夕陽好美 透過新朋友彩色鳥小旗&印第安小旗看世界太可愛了(超級無敵太可愛 覺得整個更完整了耶

IMG_0353 

一泊二食tour晚餐:熱呼呼韓式海鮮料多多肉滿滿泡菜鍋 冬天高山還是吃鍋最適合不會冷掉

IMG_9568IMG_9571

 睜眼的景色太美 捨不得再賴床了

IMG_9570

tk野廚今日早餐備料

IMG_0584

t哥負責德式香腸 美景讓他做飯也會笑捏

IMG_9573

 姐的首次法式土司大受好評!(超愛這張 夢幻無敵哥)

IMG_9586

 一泊第二食:法式土司配歐風scramble eggs佐德式香腸 土司立馬吃光光來不及留下倩影

IMG_9588

雖然跟t哥並沒有過節的習慣 但賽夏誤打誤撞的成了美妙又回憶滿出來的情人節trip

雖然有另一沒公德心帳音樂放整天 音響口還朝外面 是有多希望大家聽到啦!

(真的真的真的從白天到晚上就連人離開帳棚音樂也不打算關耶 這才發現原來公德心跟年紀不是正比的)

IMG_9594

姐帥氣吧

 

賽夏有機農場露營區

03-5935915, 0911-629260

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竹林段418-1地號

NT又忘了

此區only兩帳 場地大大爽爽(扣除沒公德心帳 姐不想把它們放在眼裡 哼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Kemetocampp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